梓七大人√

hhh我要欧死了啊
这几天狂出SSR
今天是荒川
上周是花花,出花花后两天出了小鹿
啦咯啦咯啦咯
我真的欧死了,还有各种四星,三星的山兔啊山童什么的啊
哈哈哈我先叉会儿腰( •̀∀•́ )

1

关于分手/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有没有想我啊(好不要脸www

鉴于昨天抽到了彼岸小姐姐莫名开心啊

所以就写个分手梗吧(啊喂

当然 小学生手笔  人物严重ooc

点进来的都是小天使√

那么

正文开始


黄少天开朗又外向  你知道

黄少天和喻文州同甘共苦很多年  你知道

蓝雨有很多事务  你知道

但这样彻夜不归算什么???

彻夜不归但是却异常兴奋???

mmp…来看看这是第几天了啊

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

(#‵′)靠

于是在你...

29

关于叶修

那时候

他是你一个人的英雄

他会在你被小怪欺负时

一个龙抬头

直挑其首级

他会在你被对方嘲讽时

握着你的手,来操控你的角色

分分钟秒到对方怀疑人生

他会在你需要装备升级时

把他的装备全部扒下来,供你挑选

你从未提起过

他那时的龙抬头是多么耀眼

他握着你的手时的烟草香是多么好闻

他脱装备时多么傻里傻气xxx

更从未提起

你喜欢他,从那时起,一往情深

而现在

他是所有人的英雄

他有了好多的粉丝

他有了数不尽的荣耀

他有了更好的前途

你抬着头,望着天空

似乎是清明节的缘故,天空也多了几分阴郁

正如你的心情

“哎——”

你重重的叹了口气

“我好像配不...

23

童话?


没错,我又厚着脸皮回来了√

祝我家苏妹子生日快乐呐√

【捂脸】这篇,大概黑遍全联盟xxx

下面,开始www

朋友,你听说过睡美人吗?

相传

在一个遥远的地方

孕育这样一个神奇的国度

它的名字叫做——荣耀大陆

那里生活的人和谐安宁

直到    公主的诞生

国王为了欢度这一天,大开城门

邀请了各个国家以及本国的全部国民

人们都对公主进行了自己的祝福

正当人们其乐融融的时候

突然一团黑雾闯了进来

“呵,国王女儿的百岁宴,宴请群臣,唯独忘了

我?”来人身披绿色的斗篷,骑着一把长长地扫

把便闯了进来,停在半空中

“是你!”国王颤抖地举起...

4 28

假如他是你的导航语音(2)

没错,又是我

这次这一篇是二翔单场

那么,点击我的头像可以阅读上一篇

下面,开始

那什么,我是孙翔

接下来,我会负责你的旅行路线

首先,先让我看看

嗯(⊙_⊙)

先向东走100米

再……

然后……

最后,是不是发现回到原点了!

哈哈哈233333

迷路了吧!!!!

哎哎哎,先暂停一下

我先笑会儿……哈哈哈……不用管我……

哎呀呀……我笑的胃疼……哈哈哈……

救!命……哈哈哈……我胃疼……哈哈哈……

快!来!人!呀……哈哈哈……我停不住了……哈哈哈……

谢谢阅读www

11 28

假如他们是你的导航语音?

假如他们是你的导航语音


内含全职男神xxx


O(∩_∩)O谢谢阅读√


人物日常ooc


我的锅xxx


下面开始!


你在去xxxx景区的途中迷路了


便打开手机,翻开荣耀语音


点击 男神语音 为你导航


叶修 

哥是叶修。

来,跟哥走,哥带你去你想去的...

12 51

娘家那些事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虽然晚了一天xxx)

人物ooc?

内含喻文州×你

下面开始


“xx男友真优秀呢”

“就是就是”

“这么优秀的人,怎么会是她男友”

“谁知道”

你尴尬的站在客厅,一边默默地接受者三大姑八大姨由赞美到议论的探讨,一边为她们倒茶

你天生就是这么温柔,不,应该是温顺,从不会与他们争执

当然,这次也不意外

干完活的你,站在一边回想

刚进来时

你挽着喻文州,两手空空的走了进来

而喻文州则拎着大包小包的礼物

你本来是想拎着的,可被他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他的原话是“你只要牵着我就好,别让我迷了路,不管是去你家,还是去你的心”...

2 21

差距?

他说“没时间了” 

他说“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后来 

一个在雨村等待千年雨歇 

一个成南山公墓一缕孤魂

2 10

天堂?

内含伞哥,人物ooc?


“沐秋,我来找你了”

女孩看着渐渐趋于直线的心电图,喃喃道


炼狱

“听说了吗?又来了个魂魄”

“切,地狱每天来来往往的亡灵数以千计,来一个魂魄怎么了”

“这次这个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她好像直接升入了天堂”

“哎哟,真是新奇了,难道不来炼狱接受些苦难”

“谁知道,好像有什么人救得她”

“算了算了,这么神奇的事情又不会到咱们身上”

“是是是,快干活吧,不然又得……”

“快干!你们很闲吗”只见一个怒目...

7 17

段子群?

撸啦噜啦噜啦类,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内含大眼爸爸xxx


日常ooc【捂脸】


这几天你一直都觉得,自己吃什么都没有胃口,做什么都没兴趣xxx

杰希大神见你这样,自然是要担心的

“怎么了?”

他撩起你的刘海,用手心摸摸你的额头

“没有发烧呢”咋咋嘴

又托起你的脸颊,和你对视

“嗯……果然是没有精神呢”

他看着你无精打采的样子,接着说道

“那就让魔术师大大来为你诊治看看吧”

他嘴里似乎在念叨着什么咒语,忽而一吹

“啊!!!我知道了”

他似乎有了办法

第二天

你一大早就听见门铃声,有些惊讶,...

2 12
 
1 / 3

© 梓七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